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跃进村党员争当防疫先锋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 (王启华)连日来,柞水县红岩寺镇跃进村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充分发扬“人盯人”精神,不漏一人,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排查外来人员,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跃进村共五个村民小组。接近年底,返乡人员增多,进村入户督查、核查工作繁重。年近六十岁的老党员蔡乾文,骑着自行车,驮着一沓宣传单,入户张贴宣传单,讲解防疫抗疫的重要性。党员汤金娥忙着入户排查走访,连给俩孩子做饭的时间都没有。村医余益银,开着私家车奔波在各个组,忙着给村民讲解卫生防疫知识。在桃源桥口卡点,张贻宝、程璐、丁浩、王兆斌等党员,逐一排查过往车辆,用喇叭高声喊话,让群众不要聚集,不要扎堆,相互来往要保持一米距离。大部分村民已认识到了上级政府部门的用心良苦,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经排查,跃进村从西安返回人员有18人,这些人全部居家隔离,现已有2人解除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