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文章字数:526
  本报讯 (通讯员 周烨明)1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固化核心价值、优化文化供给、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用好用活“商洛大讲堂”“学习强国”商洛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全媒体传播工程,加快市级“一台一报一网”和县区融媒体中心互联互融,打造“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新格局。深化“爱我商洛”主题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拓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化、数字化建设,推出更多文艺精品,建设区域文化产业带。切实推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向纵深开展,激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活力,为推进全市“一都四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引领、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