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履职尽责 战“疫”有我
文章字数:445
  本报讯 (王 鹏)连日来,柞水县委政法委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快速参与到疫情防控点,与相关部门组建成临时党支部支援社区,共同守护人民安全。
  协同作战,筑牢防线。自2021年12月31日以来,柞水县委政法委、县统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共抽调优秀党员、干部、志愿者等10多人,共同组建起一支防疫队伍,下沉到文武小区,轮流执勤,合力筑牢防疫根基、完善防疫链条,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下沉一线,压实责任。时值冬日,天气寒冷,但参与防疫的志愿者团队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及时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疫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意义。他们帮助查验小区人员进出时的行程码、健康码,参与社区组织的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物资配送等。
  严守关卡,发挥效力。文武小区防疫志愿者团队严守关卡,发挥合力,为全小区疫情防控提供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对所有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了行程码、健康码的查验,对所有居家隔离人员都进行动态跟踪与监测,对所有陷入困境人员进行生活关怀与帮扶,确保特殊时期不出问题、安全秩序得到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