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市场监管局做好保稳定保供给
文章字数:455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 白志鑫)1月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派出4个专项执法小组,对城区大中型商场超市、水果蔬菜店、药店逐户检查,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市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全力做好稳物价保民生工作。目前已经对7家商超存在的问题予以立案查处。
  为进一步落实市防肺办《商洛市关于全面收紧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十五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市区联动、部门联合、分片包抓、平茬齐过”的方式,全面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管控工作。将中心城区划分为19个网格片区,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别派出干部218人,按照“店店过手,盯死看牢”的要求,严格落实包片包店责任。截至目前,翻印并张贴《商洛市关于全面收紧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十五条措施的通知》5000多份,与各类市场主体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3473个,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34份,封闭关停问题突出店面31家,移交案件线索3件。同时,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成立暗访督查组,每日开展巡回暗访督查,严查干部不作为、不履职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