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西安铁路局增开两对列车 保障商洛外出务工群众返乡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1月17日,记者从商洛火车站了解到,为确保外出群众顺利返乡,西安铁路局增开K1322-K1323次(汉中—苏州)、K790-K791次(南昌—西安)两对列车,保障外出人员安全有序流动、顺利返乡。
  当前,受疫情影响,全省公路客运尚未全面恢复,铁路运输压力增大。为确保外出群众顺利返乡,经西安铁路局研判,加开上述两班列车,列车经停的县区群众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乘车。
  西安车务段商洛车站站长刘恒介绍,当天商洛火车站发送旅客300多人,到客量900多人,所有乘客需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抵达乘客还需在站前广场就地作核酸检测,并对中高风险区来商返商人员第一时间点对点转运。今年我市铁路运输仍以学生流、务工流为主,到达乘客居多。年关将至,随着疫情防控降级,省内陆续解封,乘客量还将持续增加,商洛站工作人员将认真对乘客逐一核验,及时调整人力保障,做好我市春运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