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当好疫情防控“电保姆”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 (周剑楠)1月15日,丹凤县棣花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人员将一面印有“疫情显真情、供电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棣花供电所所长手中,感谢供电所在疫情期间为检查点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为防疫点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餐食等爱心举动。
  棣花社区疫情防控点是棣花高速路口附近疫情管控的关键点,该供电所在做好“电保姆”的同时,自2021年12月下旬以来,每天免费为防疫检查点的工作人员提供餐食,确防疫人员每天都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西安疫情发生以来,丹凤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重点单位、重要客户等的供电服务保障任务,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点的电力接入等工作,各供电所相继成立了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建立了党员先锋岗,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为丹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