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育江督查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字数:423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月19日,副市长李育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市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李育江一行先后来到市荣康医院、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进行督导检查。李育江详细查看并了解各机构的全封闭管理、体温监测、清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火、防盗、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强调,特殊人群身体条件弱、自我保护意识不足,各机构要把社会特殊人群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在全封闭管理的基础上,做好日常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环境清洁与消毒等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责任落到实处。医护、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各机构要做好日常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自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油、用电等情况,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的安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以极大的耐心和爱心对待服务对象,诚心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