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为驻村工作队送温暖
文章字数:341
  本报讯 (王 森 孙雪蕊)1月12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一行人来到扶贫包抓点口头坪村,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给他们送来生活必需品,让驻村队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在口头坪村村委会,该公司负责人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驻村工作队队员的手中,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生活及工作情况;与镇村干部沟通交流,共同谋划下一步产业发展及群众致富计划,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结对帮扶,展现企业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自西安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山阳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队员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加入该村各个防控点的工作中来。得知近期因道路不畅,生活必需品极为短缺,该公司及时安排人员采购物品送到村上,鼓励工作队员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将驻村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