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住建厅核查验收我市2021年度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工作
文章字数:388
  本报讯 (王淑庆 王锋强)2月17日至18日,省住建厅验收组对我市2021年度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核查验收。
  据了解,本次核查验收采取各市互检的方式进行,检查我市的验收组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专家一行6人组成,分为两个小组,对商洛市行政中心、市区群贤居小区、商南县气象局、山阳县人民医院等13家单位(居住区)进行了实地核查验收,重点核查了申报单位(居住区)绿地建设数据台账及院落绿化建设管护、人员配备、资金投入等情况。验收组指出,我市各申报单位(居住区)因地制宜,以乡土树种为主,科学合理配置绿化植物,形成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优美生态园林景观。下一步,各申报单位(居住区)要利用春季绿化契机,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植树补苗,弘扬爱绿护绿风尚,遵循“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病虫害防治思路,强化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庭院绿化品质,助推全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