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开展 基层供电所管理提升培训
文章字数:505
  本报讯 (王 森 孙雪蕊)近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2022年第一期基层供电所管理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基层镇办供电所19名所长、副所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党的建设、“全能型”(星级)供电所建设、“数字化”供电所创建及配电台区同业对标等。培训老师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内容做了详细深刻的讲解,指出2022年各项工作的变化之处,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每个培训科目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并将考试成绩、日常考勤纳入绩效考核。
  通过两天培训,各位所长表示一定学以致用、知重负重、迎难而上,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创造学习环境,搭建学习平台,把抓学习、促工作贯穿到全年工作中去,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对全年确定的重点任务逐条分解、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主体、质量要求和时间进度,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推动全员工作能力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是该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的重要措施,目的是更好地贯彻落实该公司一届一次职工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工作全领域、各环节,切实将“夯基础、补短板、促融合、提质效”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