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500名务工人员乘专车奔赴工作岗位
文章字数:423
  本报讯 (闫伟锋)2月24日,洛南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宁洛劳务协作点对点欢送仪式在县客运站广场举行,500名务工人员搭乘专车奔赴浙江、上海、南京、昆山、西安等地就业。
  春节期间,洛南县在四皓街办、景村镇、石门镇同步举办了2022年“春风行动”暨宁洛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开展送岗位下乡上门服务;通过举办网络招聘推介会,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累计征集发布各类岗位信息1200多个,提供就业岗位1.4万多个,收到了良好效果。
  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就业、早就业、稳就业,保障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洛南县多部门联合行动,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提供就业保障服务,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为外出农民工提供交通补助、点对点专车护送服务等,确保务工群众稳就业、能挣钱。
  “今天组织第20批次‘点对点’劳务输出人员欢送仪式,旨在再一次吹响全县农民工兄弟外出务工的冲锋号。希望农民工兄弟安安全全出行,平平安安务工,高高兴兴上班,快快乐乐挣钱。人走出去,钱赚回来,持续增收。”洛南县人社局副局长何荣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