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文章字数:438
  本报讯 (谢 丹)2月28日,柞水县举办了“丝路青缘·缘聚柞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植树交友活动。全县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男女青年,汇聚在一起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他们有的是来自外地的志愿者,有的是返乡就业的大学生。
  活动中,大家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分组植树、集体做饭、拓展训练等形式,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友好地联谊互动。
  柞水县妇联职工王文梅是一名来自青海西宁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她说:“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学习更多的知识,今后更好地为柞水作贡献。”
  “在此次活动当中,我也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希望能够得到她的联系方式,今后经常联系,最终有一个美好的结果。”来自杏坪财政所的李德运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柞水县切实回应单身青年干部诉求,为了解决部分青年干部婚恋交友难题,为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单身青年举办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诚信度高、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同时也活跃了县党政机关等行业领域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