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足协把足球送进校园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 (白志鑫)3月3日,商州区足球协会携手陕西煜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到大赵峪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开展“足球进校园公益行”活动。
  活动现场,商州区足协向学校捐赠了足球和训练器材,陕西煜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学生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随后,志愿者带领小球员们一起进行热身运动,并向小球员们传授了传球、颠球、控球、防守、小团队配合等足球基础技巧,与他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让学生们通过比赛,了解更多的足球知识。大家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将团队精神和训练成果都发挥了出来,活动在热闹且浓厚的运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有效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使他们在快乐足球运动中,学到知识,增强技能,培养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