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王青峰讲话 赵晓宁出席
文章字数:589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3月8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李波主持会议。副市长权雅宁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立即激活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全面紧起来、动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坚持亲自抓、亲自干,每周研判部署一次,确保人员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排查管控,严格落实“人盯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持先管后调、边调边管,结合大数据协查专班推送数据,继续开展“敲门行动”,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排查一个、管控一个,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把住关口,严守汽车站、火车站、高速路、国省道等入商通道,紧盯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出租车和食宿餐饮、冷链物流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行业,落实落细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限制庙会、红白喜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等聚集活动,全面排除风险隐患。要统筹做好森林防灭火、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乡村振兴、城市公园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