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关爱妇女同胞 推动持续发展
文章字数:295

  ①3月8日,商州交警大队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陶 方 摄)

  ②近日,商南县总工会走进虎之翼科技公司“职工书屋”,开展了“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虎之翼公司、总工会女职工代表诵读经典,女职工交流感悟。 (代绪刚 摄)

  ③3月7日,镇安县永乐街办青槐社区举行“相约‘三八’、乐在社区”趣味运动会,具有农耕农趣农味的踩气球、抢座位、运送乒乓球、拔河等比赛活动,受到了社区女干部和群众的欢迎。(侯钦彬 摄)

  ④3月7日,市总工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市总工会筹资10万元,免费为商州区450名困难女职工、新业态女职工提供“两癌”筛查服务。(记者 方 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