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宁岗在丹凤调研时强调
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 为打造“一都四区”凝心聚力
文章字数:866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3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宁岗在丹凤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政协机关建设及委员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心建言献策,用力凝聚共识,为打造“一都四区”凝心聚力。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一同参加调研。
  王宁岗一行来到商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王恩厚委员工作室和丹凤中学,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交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调研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建设委员工作室为委员履职搭建了新平台、为凝聚各方共识拓宽了新渠道、为密切联系群众开创了新方式,要发挥好委员工作室作用,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宣传党的政策和市委部署要求,汇聚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要引领委员聚焦身边群众的热点、难点,深入开展微调研、微协商,助力民生改善。发展教育事业要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学校要加强日常管理,建一流教师队伍,办人民满意教育。
  王宁岗在丹凤县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筹备县区政协全会,对标时间节点,加强统筹组织,确保县区政协全会圆满召开;要聚焦政协主责主业,深入开展主题协商、专题调研、视察监督等履职活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重视委员履职培训,切实提高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王宁岗深入调研了委员企业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东凤葡萄酒庄、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发展方向等情况。他指出,要围绕建设“一都四区”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培育壮大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高精尖企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委员企业家继续聚力复工复产,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头雁领飞作用,继续扛牢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三百四千”工程,积极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