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市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达到241家
文章字数:353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3月16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省农业农村厅印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认定和监测合格名单的通知》,认定我市洛南县洛源镇品誉豆制品专业合作社等4家农民合作社为2021年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商州区杨斜镇聚源养殖专业合作社等20家农民合作社监测合格,继续保留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资格。至此,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以上示范社达到241家。
  据了解,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认定工作的开展,对推进全部省农民合作社规范发展,拓宽农民合作社服务和带动功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2021年以来,我市新增国家级示范社6家、省级示范社19家,省级示范社监测合格57家,新认定市级示范社16家,全市累计创建国家级示范社25家、省级示范社76家,市级示范社14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