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共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和第三次会议
郑光照主持
文章字数:437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3月23日下午,中共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郑光照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通过了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提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布置了监票人推选工作;与各代表团团长签订了纪律教育和风气监督责任书。
  又讯 (记者 巩琳璐)3月23日晚,中共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郑光照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