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区表彰 “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 (记者 杨 鑫)3月22日,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21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予以表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别表彰了敬军富、梁涛等6名“最美退役军人”,王孝竹、韩笑等6名“好军嫂”。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拥军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爱岗敬业、履职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让退役年华在秦岭深处闪光,为实现商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同时,活动还表彰了2020年度商州区双拥工作先进集体区人武部、区文旅局等9个单位,先进个人李凯、吴康健等12名同志。鼓励先进集体及个人继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推动商州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