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文章字数:351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3月26日下午,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本次大会有关事宜。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凯盈主持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64人,出席6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主席团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讨论;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设立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办法草案、市五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7日1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