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宁岗参加商南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心助力打造“一都四区” 齐心协力实现追赶超越
文章字数:592
  本报讯 (肖 莲)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宁岗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商南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的建设目标,锚定目标不放松,发挥职能强优势,真抓实干开新局,凝心聚力共同把追赶超越的“愿景图”变成兴市富民的“实景图”。
  王宁岗谈到,《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用事实说话,用数据阐释,用有力有效的措施推进,用看得见的成效佐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谋划工作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既有总体目标又有具体抓手,既有硬任务又有军令状,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的气魄、负重奋进的胆气、加快发展的谋略,让商洛未来充满希望,让全市人民充满期待,让所有干部精神振奋,是一个紧扣高质量发展、紧贴高品质生活、紧靠高效能治理的好报告。
  王宁岗强调,商南具有地连“三省八县”的独特地域优势,又有金丝峡、商南茶、商南城三张响亮名片,是一个有发展潜力、有发展活力、有发展魅力的县域。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建设“一都四区”的战略部署,充分释放商南发展潜能和优势,系统化布局唱响“大秦岭封面”这个金字招牌,项目化推进生态茶城、产业新城、旅游名城、康养慢城“四大名城”建设,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为商南高质量发展蹚出新路径、谱写新篇章,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