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雷西明参加丹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一张蓝图绘到底
文章字数:473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雷西明与丹凤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雷西明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着眼于长远提出打造“一都四区”总目标,又立足当下规划了“3466”发展路线图,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非常强的好报告。
  雷西明指出,“一都四区”总目标与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高度契合,对推进商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聚力绿色循环发展,观势谋远、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产业链精深谋划项目、精心干成项目,加快形成具有竞争力和支撑力的“3+N”产业集群,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要坚持解放思想换脑子,持续深化精准招商,努力将商洛打造成改革开放的高地和绿色投资的沃土。要坚持民生为本,既办好总书记和市委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又做好商洛父老乡亲天天有感的身边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系统思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