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权雅宁参加商南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贯彻政府报告精神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章字数:433
  本报讯 (肖 莲)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权雅宁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商南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认真贯彻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
  权雅宁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准确,用事实说话,用数字比出了速度、比出了进步。工作谋划融入新发展理念和城市经营理念,紧扣市委建设“一都四区”的战略部署,紧扣商洛市情实际,目标定位既高瞻远瞩又切合实际,找准了各项工作的着力点,操作性强,为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举措,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权雅宁强调,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谋划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项目推进,要在招才引才上持续下功夫,要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为商洛培养一大批人才,为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各位代表肩负人民嘱托,要吃透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同向发力,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商南特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好民营企业家优势,精准谋划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