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贾永安参加柞水代表团审议时表示
担当实干促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文章字数:489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贾永安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柞水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部署工作精准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是指引全市上下奋力打造“一都四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贾永安指出,过去五年,商洛经历了经济下行和多轮疫情、罕见汛情等冲击影响,市委、市政府知难而上、顺势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五年,也是商洛建设“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在准确领会上下功夫,要精准对标,在落细落实上出实招要担当实干,在提升质量上见成效。
  贾永安强调,柞水县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政治自觉,抓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抓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努力建设高品质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坚定不移在“小木耳、大产业”上下功夫、求实效,着力打造木耳及农特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全力培育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为“一都四区”建设贡献柞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