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凯盈参加镇安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在打造“一都四区”中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文章字数:465
  本报讯 (记者 薛海霞)3月28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参加镇安代表团审议。他提出,要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努力在打造“一都四区”、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张凯盈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务实有担当,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化,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市人大机关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潜心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改革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不断壮大培育市场主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正确把握与监督对象的关系,全力支持代表履职,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才智,推动政府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运行。各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要解放思想换脑子,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竭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的勇气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