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文章字数:406
    王宁岗    男,汉族,1966年6月生,大学,理学学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夏启宗    男,汉族,1967年12月生,大学,工程硕士,无党派,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赵绪春    男,汉族,1966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学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杨建军    男,汉族,1968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学士,无党派,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徐秀全    男,汉族,1968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罗存成    男,汉族,1968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李继武    男,汉族,1972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哲学硕士,民盟盟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殷延青    女,汉族,1966年4月生,大学,农业推广硕士,民进会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李久敏    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