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首个“交、文、商、旅”融合服务区
——柞水服务区升级改造项目建成运营
文章字数:399
  本报讯 (姜枝朝 陈 阳 李 梅)为促进陕西省交旅融合发展,优化交通产业布局,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高质量的出行需求,3月29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陕西首个“交、文、商、旅”融合服务区——柞水服务区升级改造一期工程顺利完工,正式建成运营。
  柞水服务区位于柞水县以南约6公里处,以西康高速为轴心,呈东西两侧对称布局,升级改造总投资1.68亿元,占地总面积143亩,建筑面积由旧区的9529平方米扩大至18434平方米,新增加气站2座,停车位由280个扩充至487个,新增充电停车位56个。项目于2021年7月29日开工建设,柞水服务区升级改造工程由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所属的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负责实施,历时8个月顺利完工。
  升级改造后的柞水服务区是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陕西首个“交、文、商、旅”融合服务区的典范工程,是集绿色环保、智慧科技、秦岭文化、丰富业态于一体的吸引型、开放式、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具有绿色环保、智能智慧、旅游购物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