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字数:692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5月13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晓宁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难点热点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心谋划推进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毫不动摇高举改革旗帜,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纵深。
  赵晓宁强调,要解放思想抓改革,进一步换脑子、转作风,敢于自我革命、敢于突破常规、敢于破解难题,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推动改革不断向前。要围绕中心抓改革,紧扣打造“一都四区”研究出台一批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顺应群众期盼因地制宜推出一批小切口、见效快的改革举措,以改革激发动力、蓄能增势。要统筹结合抓改革,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全局与局部、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重视改革过程中引起的利益关系调整,更好地促进改革、推动发展。要落实落细抓改革,破除形式主义,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跟踪管理和成效评估,不断提升改革的质量和效益。
  赵晓宁要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年改革任务不落空、举措不浮空、质效不虚空。要深度挖掘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有利于深化改革的浓厚氛围,汇聚改革再出发的强大力量,为打造“一都四区”提供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优秀改革创新项目、改革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丹凤县、镇安县、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分别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