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交投公司获评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文章字数:469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5月12日,省委宣传部在市交投公司举行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向市交投公司授牌。
  近年来,市交投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2016年12月成立市交投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来,积极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雷锋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引导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自觉主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爱心送考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县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被市政府表彰为“全市优秀国有企业”,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2021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省委宣传部希望市交投公司珍惜荣誉,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作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践行者,充分发挥示范榜样作用,推动全市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牌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宣教处负责人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关于命名2021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市交投公司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