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中心血站推进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
文章字数:366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建霞)5月12日,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推进会,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当中。
  该站结合我市申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无偿献血事业的公益性质对血站文明程度的要求等,从我市文明单位标兵考评内容和标准、血站创建文明单位标兵的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血站采供血服务能力、强化综合管理实力,有益于宣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彰显卫健人文明向上的良好形象。会上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集中精力、全员参与,努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不断丰富创建载体,积极开展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活动等,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要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成效促进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商洛“一都四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