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一城红酒·百年味道”陕西(丹凤)葡萄酒品鉴会 在 商 於 古 道 棣 花 文 化 旅 游 区 举 办
文章字数:437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刘 媛)5月14日,“一城红酒·百年味道”陕西(丹凤)葡萄酒品鉴会在丹凤县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区举办。
  “一城红酒·百年味道”陕西(丹凤)葡萄酒品鉴会作为2022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一部分,旨在展现丹凤葡萄酒各个品牌的特色,传播葡萄酒文化,搭建合作和发展的桥梁,提升丹凤葡萄酒的知名度和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彰显商洛的地域特色和文旅魅力。
  品鉴会上,商山红酒庄、东凤酒庄、安森曼酒庄、陕西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酒庄的发展概况,推介了丹凤1911传统葡萄酒、陈酿干红葡萄酒、甜白葡萄酒等特色红酒产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刘树文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葡萄酒文化、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知识。
  “好的葡萄酒不仅需要绝佳的自然环境、技艺高超的酿酒师,还需要懂得欣赏与发现的品鉴家。此次品鉴会既是葡萄酒的盛宴,也是向葡萄酒爱好者展示丹凤葡萄酒魅力的良机。”刘树文说。
  品鉴会现场,陕旅集团分别与商山红酒庄、东凤酒庄、安森曼酒庄、陕西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