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为企业上门检定压力表
文章字数:595
  本报讯 (通讯员 赖光利 未志娟)“太感谢你们了,今天能给我们提供上门检定服务,大大节约了公司的时间和人力成本。”5月11日,柞水县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检定员带着压力表检定设备,上门为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压力表检定服务,企业物流设备部部长詹绪虎由衷地感叹。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为柞水县重点企业,生产任务繁重,压力表送检需要企业停产。柞水县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获知该企业5月11日需停产检修后,为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成立检定小分队,入驻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利用企业停产检修间隙,对压力表进行计量检定,确保企业如期复工生产。
  检定人员按照压力表检定规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压力表的外观、示值误差、回程误差等影响压力表计量性能的因素进行了严格检测,对检定合格的压力表出具检定证书,加贴合格标签;对出现损坏不能修复等现象的,坚决予以报废,并监督企业及时更换合格压力表。
  “压力表为在线用监测设备,为了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节约送检时间,我们检定员携带检定设备上门检定压力表,做到即拆即检,检毕安装无缝对接。目前,已完成了该企业283块压力表的检定任务,其他公司压力表检定工作仍在进行中。”柞水县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检定员韩霆说。
  据悉,该所将持续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零距离上门服务,继续做好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真正管好、用好压力表等器具,确保企业计量器具安全可靠、量值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