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推出7条旅游优惠政策
文章字数:736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刘 媛)5月15日,记者从2022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了解到,今年我市推出7条旅游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游客来商旅游休闲、康养度假。
  第一,凡具有陕西省户籍的居民及其配偶子女、在陕就读学生、在陕居住或工作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的人员,仅需花费100元即可购买价值超过1000元的商洛境内14家收费景区门票年卡,一年内可不限次预约游览商洛10多家旅游景区。
  第二,商洛境内3A级及以上景区,对对口帮扶我市的南京市市民凭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实行免门票优惠。
  第三,商洛境内3A级及以上景区对所有旅行社实行3-8折优惠(具体折扣政策以旅行社与景区洽谈商定为准)。
  第四,2022年8月31日前,商洛境内4A级以上景区对2022年全国应届高考、中考毕业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第五,金丝峡、天竺山、柞水溶洞、塔云山、木王山、秦岭江山、天蓬山寨、阳城驿、月亮洞等景区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警察凭职业证件、身份证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第六,金丝峡、天竺山、柞水溶洞、塔云山、木王山、秦岭江山、天蓬山寨、阳城驿、月亮洞景区对医护人员凭职业证件、身份证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第七,2022年10月15日前(含周末及节假日),满足粉丝数量要求并拍摄发布2条以上景区宣传视频的游客,抖音粉丝2000人以上的游客享受1人免门票优惠政策、抖音粉丝5000人以上享受2人拍摄团队免门票优惠政策、抖音粉丝1万人以上享受3人拍摄团队免门票优惠政策、抖音粉丝5万人以上享受4人拍摄团队免门票优惠政策,该政策仅限本人和拍摄团队使用。
  据了解,以上优惠政策自2022年5月15日起执行,除第四、第七条外,截至日期均为2022年12月31日前(含周末及节假日)。以上政策均不含景区保险、代步工具、漂流、演艺、娱乐设施等其他消费类项目。其他优惠政策,各县区、各景区自行对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