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字数:428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5月18日,参加市五届政协委员培训班的委员们就我市2022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建设项目、环城南路西段建设项目、环城南路商州段建设项目和城市建设展示馆项目、城市驿站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规模效益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等方式,充分感受我市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果。
  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不懈抓项目,在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大家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将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此次政协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履职实践当中,立足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贴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履职方式、提高履职效能,为我市建设“一都四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