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服务业发展培训会
文章字数:369
  本报讯 (通讯员 朱新春 李成博)5月13日,市发改委举办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全面分解落实今年全市服务业纳规入统目标任务,提升服务业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促进我市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对今年全市服务业企业纳规工作和《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40条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和市服务业发展中心专业人员分别从“服务业统计情况”和“纳规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会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抓好服务业发展暨统计工作的责任意识,针对企业不愿上规、不想入统等现状,积极想办法、添举措,确保达规达限企业及时入统。继续严格落实我市《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40条措施》,全力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同时,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切实加强和改进服务业统计基础性工作,夯实基础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