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文章字数:355
  本报讯 (通讯员 唐卫卫 胡 昀)5月17日,商州区委政法委组织22个成员单位在北新街中段电信大楼前,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同时,商州区18个镇办结合辖区实际,在广场、集市等人群集中地段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作案手段、防范知识以及养老诈骗的“花样”和“套路”,进一步增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识骗防骗能力,提高老年群体对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悬挂横幅30多条,解答群众咨询相关问题30多个。商州区将以本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预防电信网络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村(社区)、进超市、进公园、进家庭,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