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文章字数:478
  本报讯 (通讯员 毕波波 焦 月)为加强城区市场秩序、改善环境面貌、优化人居环境,连日来,洛南县对辖区市场秩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进行集中整治。
  在洛南县城市管理局的周密安排下,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先后对西门口、柏槐路口、清川路和五一路沿街门店占道经营、骑门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沿街垃圾、石头、杂物20多车,规范治理占道经营店铺80多家,治理乱倒污水活禽宰杀店铺10多家,拆除违规广告牌40多个,清理野广告200多处,清理违规摆放小黄车300多辆。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为期100天,整治范围为县城南北过境路以内的城区主次干道、河道、公园、广场以及沿街门店、住宅小区等。通过强有力的措施,着力解决城市环境卫生“脏乱差”、市容秩序“违堵占”等突出问题,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近两周,我们组织了一个60人的执法队,出动8辆执法车、2辆铲车、4辆翻斗车,每天集中对城区各条街道进行严格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处罚占道经营、乱泼污水、渣土抛洒等各种违法行为,使城区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大队长何志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