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民警帮外地司机找回证件
文章字数:416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5月20日,一个从东北寄来的快递送到柞水县公安局小岭派出所,看到快递里写着“排忧解难 爱心为民”的锦旗,民警们既意外又欣喜。
  事情缘于5月17日一大早小岭派出所民警接到的一个求助电话。电话中,一位李先生说他是一名货车司机,前一天在凤凰西高速路口收费站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后,将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落下了,现在已经离开小岭出了陕西地界,再返回取证件很不方便,想请民警帮忙去疫情防控检查点寻找证件。
  放下电话后,接警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李先生说的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向执勤人员了解情况,寻找证件。经核对,确定李先生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确实落在检查点的登记桌上了,民警立即和李先生取得联系,并按照他提供的地址及时将证件寄过去。
  收到证件后,李先生专门打电话向派出所表达了感谢。“一件小事,没想到群众记却在了心上。其实,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民服务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只要群众有困难、有需要,我们都会尽心尽力帮助。”民警赵显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