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 暨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文章字数:542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 刘 媛)5月24日,2022年商洛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第30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镇安县云盖寺镇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永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出席启动仪式。
  贾永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我市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广大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深入农村、深入基层,送文化、送科技、送医药、送法律、送知识、送信息、送项目,为广大农民群众办了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好事实事。各县区、各部门要把“三下乡”活动纳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深化拓展活动内容和形式,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发展问题,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要将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和经常性工作相结合,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活动整体质量和社会美誉度。要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组织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推介展示,及时总结推广来自基层的鲜活经验和创新做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现场搭建宣传展位40多个,向广大群众发放科普、医疗、法律、农技类书籍和宣传册1.2万余份,以多种形式向基层群众普及法律政策、农业科技和医疗保健等方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