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柏峪寺镇配合开展 中华版本资源征集
文章字数:376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吉喆)4月份以来,洛南县柏峪寺镇积极配合开展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共计征集到中华版本资源7类139项175册,超额完成此次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分配任务。
  据了解,中华版本建设是一项事关文化传承、文脉永续、民族复兴的传世精品工程。国家从战略高度规划实施中华版本保藏体系,决定在陕西建立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为全方位支持西安分馆内容建设,今年4月,洛南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开展了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
  自征集工作开展以来,柏峪寺镇按照洛南县开展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迅速成立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组,及时召开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县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要求,安排全镇中华版本资源征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人员力量,保障工作经费,为征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日前,柏峪寺镇已将征集到的中华版本资源全部进行了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