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慈善协会表彰先进典型
文章字数:459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程思凡)5月25日,市慈善协会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四届二次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会上,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商州区慈善协会等4个单位荣获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商南县慈善协会等5个单位荣获慈善项目先进集体,商洛日报社等8个单位荣获慈善文化宣传先进集体;肖云等17人荣获慈善文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陕西龙桥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荣获突出贡献奖。以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5家企业现场捐赠善款,所捐资金将用于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相关负责人还就2021年募集款物收入支出情况进行了宣读、表决,进一步确保各项慈善资金收付安全、准确、及时、公开、透明。
  据了解,2021年,市慈善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把“开展慈善救助,尽力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作为慈善工作的出发点,在网络募捐善款、幸福家园创建、慈善项目实施、抗议救灾解困、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一定成绩。2022年,市慈善协会将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工作,不断提升协会公信力,全力推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