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党才奎被评为全国优秀信访工作者
文章字数:392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成全)5月25日至26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全国信访系统“两先”“六优”单位和个人,陕西省3个集体、3名先进个人和13名“六优”人员受表彰。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被评为全国信访系统优秀信访工作者。
  近年来,党才奎认真践行党的信访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包抓疑难案件,率先垂范,带案下访,深入一线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取得了显著成效,办理息诉罢访案件 278件,名列全省第一梯队,多项工作获得省上表彰。他坚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学习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尽职尽责抓落实创亮点,全力推进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排查梳理重大群体56个、重点对象259人、突出问题138件,持续开展控制越级访专项治理活动,达到了“案结事了、息诉罢访”,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实现了无群体性事件、无越级集体上访、无非正常上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