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开展专项整治46人补缴水费3.7万元
文章字数:310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小华 詹小庆)近期,山阳县纪委监委紧盯治理重点和时限要求,推动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在持续监督的推动下,目前,县供水公司已向46人补收水费3.7万元。
  借鉴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经验,在全县部署会后,县纪委监委立即组建专项审计小组,于5月30日正式进驻县水利局,对全县2017年以来安全用水工程建设和水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针对县供水公司长期存在部分职工少缴水费问题,县纪委常委面对面向该公司和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讲解相关政策要求,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同时,联合县水利局组织对全县各镇办生活水源地取水和水资源管理情况开展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对活动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及时反馈责任单位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