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观摩者说
文章字数:782
商南县委书记 徐江博
  通过这次观摩,我现场体会到商洛中心城市变得更美了,俨然一幅山水相映、鹭飞鱼翔、宜居宜业、文明和谐的美丽生态画卷,倍感打造中国康养之都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我县将始终聚焦“2.0版本”高品质城市建设目标,坚决执行《商洛市县城建设管理导则》,加快推进城建项目,聚力打造“精品城市”,持续擦亮城市品牌,着力建设生态茶城、产业新城、旅游名城、康养慢城“四大名城”,以高品质城市助推商南高质量发展,为商洛“一都四区”贡献商南力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 王相阳
  中心城市项目建设对塑造城市形象、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参加本次中心城市建设管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真切感受到商洛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势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令人震撼和瞩目的成绩,使我们对商洛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市行政审批局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进一步换脑子、转作风,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优质高效受理市场准入、用地规划、施工许可、审查备案等审批手续,及时主动对接,提前介入融合,强化项目建设要素支撑,全方位保障重点项目审批落地,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实现“双千亿”目标提供有效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

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朱三民
  这次的观摩活动安排紧凑丰富,让我学习了经验,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获益良多,但也深感责任重大。市交投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将紧盯“双千亿”目标和“一都四区”建设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将资本运作、产业运营、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做深做实,做优做强,确保完成公司总资产达到100亿元,净资产达到50亿元,信用等级达到AA级,实现直接融资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双千亿”目标和“一都四区”建设贡献交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