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记者手记
幸福就在家门口
文章字数:432
本报记者 王江波
  城市建设是一个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实践过程。近年来,中心城区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给城区人民带来了便捷与舒适,更为“一都四区”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一项项城建项目就是一件件民生实事,大到一个片区,小到一处街角、一盏路灯,无不彰显着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的细节。
  今年以来,中心城区在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上加码,以“完善功能、方便群众、提升品位”为出发点,加快补齐短板和不足,着力解决好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让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城市在发展,建设在加速,一件件实事,不仅代表着城市建设的成就,更提升了商洛人民的幸福指数。走在大街上,记者深切感受到,我们的城市路畅了、街净了、景美了,幸福之感油然而生。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每天都在见证城市的变化,真切地享受着美丽城市带来的幸福生活。
  记者相信,商洛,这座“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天然氧吧”,乘着打造“一都四区”的东风,将会继续推进城市建设,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