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提升城市品位 打造康养之都
—— 商洛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文章字数:609
黄沙河综合治理项目彻底解决了区域“脏乱差”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生态康养滨水活力新空间。

莲湖国家3A级旅游景区集“历史文化、主题街区、特色饮食、休闲观光、生态康养”于一体,实现了从城市公园到旅游景区质的蜕变。

锦绣苑项目将原废弃物料堆放场地改造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游玩场所,丰富了城市景观,提升了群众幸福感。

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打造了“三个五公里”,即五公里丹江绿色长廊、五公里智慧健身跑道、五公里亲水景观平台,成为中心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商州区第六小学人行天桥项目将有效缓解周边交通出行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立体交通布局。

仪和公园是我市首个利用拆除违法建筑腾退地建设的城市公园,将有力改善我市南门户区形象。

金凤山生态花海公园根据不同景观节点,栽植不同花草苗木,实现三季有花,为市民打造了集运动、观光、游览、休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本报记者 李小龙 李依玻
  6月24日至25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一都四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中心城市建设管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议,与会人员顶着烈日,进工地、看项目,比先进、找差距,实地感受城建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28个点位的41个项目。大家一致认为,中心城市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干净,设施越来越完善,城市整体形象有了质的飞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六市联创”和城市品质微改造、大提升,全力打造宜居城市、康养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