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文章字数:413
  本报讯 (通讯员 樊利仁)近日,丹凤县在商镇保定村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文化进乡村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12个镇办志愿服务大队以及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保健等8支特色志愿服务队授旗。
  当天,丹凤县举行了文化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市剧团和丹凤县剧团的演职人员为保定村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丹凤县文化志愿者为商镇保定村10名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赠送了书画作品。据了解,丹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解决问题,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截至5月底,丹凤县12个镇办均建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1个村(社区)建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上积极盘活资源,创新活动载体,按照“一镇一品牌、一村一特色、一队一旗帜”要求,各镇办、各村(社区)、各单位着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和影响力的文明实践活动,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项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