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多部门合力救援货车侧翻司机
文章字数:311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亚军)近日,一辆货车在商州区黄沙桥附近一弯道处发生侧翻,被在此巡逻的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巡警发现,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
  6月25日凌晨4时50分许,民警在巡逻至黄沙桥充电站时发现位于充电站对面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车上货物散落一地,巡逻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侧翻的货车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下半身被车内物品压住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巡逻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车前来救援,一边对事发周边设置警示标志。随后,消防、120急救、交警等部门人员先后赶到,大家合力将被困司机从驾驶室救出并移送医院进行救治。
  在巡逻民警及相关部门人员的合力救援下,被困司机得到有效救助,交通秩序很快得到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