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763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7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讲话,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通报考核结果,相关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各项工作起步爬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紧扣“一都四区”总目标,砥砺奋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解放思想换脑子,创新考核方式,完善考核体系,优化考核内容,提升考核效能,强化专项考核和突出贡献考核,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发挥目标责任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不断提振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全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狠抓“军令状”落实,把目标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着力解难题、破瓶颈、补短板,全力以赴把工作往前推、任务往前赶。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统筹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积极构建“双2+5模式”,完善长效机制,规范信息报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持之以恒强化项目谋划储备、落地实施、要素保障,做实领导包抓和调度推进,为实施工业高质量倍增计划奠定坚实基础。要围绕打造“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和绿色循环产业发展主方向,聚焦新材料、高品质酒店、标准化厂房、工业集中区和在外乡党,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上下游招商,强力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实现大发展、大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