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文章字数:1683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商州区提早部署、全面动员,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线下集体观看、线上自行收看等形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指明了前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洛南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满怀喜悦心情,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工作职能定位和自身工作实绩,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五个洛南”贡献力量。
  在丹凤县,从县城到农村,从机关到街办,从镇办到村委会,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努力为“一县五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据统计,丹凤县全县共设置663个会场,1.2万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实况,9.6万名群众自发在家收看了会议实况。
  商南县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通过会议室电视机或投影大屏幕、办公室电脑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各镇办组织辖区村(社区)运用现代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络召集村(社区)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后表示,将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打造“四大名城”,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山阳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将认真研读报告,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镇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集中及自行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各机关、单位、镇办、社区、企业、学校等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县上下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成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作出应有贡献。
  柞水县号召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收听收看过程中,柞水县党员干部一边观看、一边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收听收看结束后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将以报告精神为思想引领和力量之源,结合柞水实际,聚焦全市“一都四区”建设,围绕“三高三区”新柞水建设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商洛高新区按照省、市要求周密部署,分设多个收看点,全体党员干部或在会议室的屏幕前集中讨论学习,或居家通过电视、网络等线上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商洛高新区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增添干劲。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迈出新步伐。(参与采写 李小龙 李 敏余 婷 肖 莲 巩琳璐 王江波 王天彤 杨 萌)